YoYo 新相 – 又玩飛燈

呢絛女特別喜歡影相,每次都很合作,擺很多誘人姿勢,又有好多衫揀黎影. 但我不滿足於此, 講真,連她的全裸照我都拍過不只一次了,還有甚麼會更有挑戰性呢?

今次我仍是玩飛燈,但飛得更遠,更不尋常. 我想只利用一支閃燈來重建我心中的影像…

Mind’s picture –> 客廳中靠近落地玻璃窗前,大沙發上,她那種懶洋洋的性感…

其中一張相片:

https://jerjer.wordpress.com/wp-content/uploads/2007/10/yoyo100308.jpg

我就是喜歡玩不尋常,同心愛的靚女影相,如果影出來同各大小鳳網所影的差不多,一次半次冇乜所謂. 成日都做d人地做過的事情實在太冇意思了. 雖然所帶的器材有limit,不是做真job只隨身的一机一燈. 要是玩得到off-camera的slave-flash,個limit奇實只在你的想像力同你的攝影基本功有幾扎實而已.

今次個大前題拆穿了,也不過是lighting的方向而已. 有玩開攝影的兄弟大家不妨在此交流一下啊,不一定成日只談叫雞細節的.人生其實還有更多有趣事物 !

其他兩張同一setting下的變奏在這裏 ; 觀看(近鏡 , 中鏡)

解構專文

Technorati Tags: , , , , , , ,

發表留言

目前沒有留言。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