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ass really turned me on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0025m.jpg我昨晚去過Joyce處,一直都有點情迷她的OL裝打扮.她今次幾雀躍;要我試試讓她穿紅色絲襪同吊襪帶同她做.說好high好high云云.

她由吹蕭開始一路到卜野都表現得比我還high.看來是她high多過我high.直至攪完了她穿回底褲執床時,不經意間做出了呢個姿勢時我才真正很high!

但剛攪完了,唯有拍多兩張相算數.講真….Joyce個籮柚真大.我記得以前試過用doggie style攪得極happy….

大家看看呢幾張相,你鐘意嗎?

Joyce@168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