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

從今以後不在稱她做小小小,要改稱為妙妙,

最新由小小處證實,她的孖生妹妹將於短期內正式上場,改名為妙妙. 我親自同她們玩過3P,妙妙個樣真的同小小足有九成相似度.玩3P最怕是插完一件再插第二件時要換套,但我上次同同她們玩時可以一氣呵成地插完一個插另一個.甚至每人插幾下間竹地插都冇問題.

由此可知呢個妙妙深得佢姐姐真傳,玩得幾放了! 小小一個已經能使我疲憊不堪,兩個一齊上實在可一不可再. 我這副中坑骨頭好可能會死在這兩牡丹花下.

小小已經答應我,妙妙正式開工那一日,會預先通知我去食頭圍. 到時我一定儲足精力,全力以付,一定唔會令呢個淫娃失望.

妙妙的網頁
小小的網頁
在此有關小小的全部文章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