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搞洋洋

她回來了,本應一發現她廣告再出即去,但我工作纏刪身弄到前天才有空去與她溫馨.臨走時她問我欏電話我才驚覺我未有與她聯絡的途徑.交換電話後將來要知她芳蹤便不用時不時上四仔台看她的廣告了. 

今次是她放完假後我兩首次見面,她本已更早復工的,只是個阿差搞到滿城風雨她才延至上星期開工.真是苦了她的一班熟客,也苦了我等得那麼久.

我上次都說過她是我自雪儀引退後能找到最合我口味的女女.洋洋身材很好,皮膚白滑.更得我心的是手蕭數一數二.投入度又高,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性對手.唯獨索價480而且很多客.當初我未有必上她而後快之心前,我見她忙得很便有幾過其門而不入.當時我甚至探過她鄰居阿May幾次也未撞得正她有空.當然阿May也是一個很好搞的女.如今她還未回來,洋洋正好填補我這方面的需要.

現在我另一個相好明美又搬了落樓下,阿May又未回來.個天都注定我可以搞多幾次洋殃而不怕太多女知我是那麼的鹹濕又花心吧!

洋洋@161.adiscuz.info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