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女卜

無意間看了這個.

因為作者開了該blog不多久,文章並不多.我頭一次看人家的blog,看了所有文章.得出兩個結論.
1.作者是個性慾很強的女人.
2.作者並不是風塵女子.

看字裡行間不其然產生了性衝動.但找遍全個部落格也不見有"About Me"或something like that.有點失望! 若果她是出黎撈的話,相信我一定會留言甚至找她搞搞.因為她形容自己的性生活同閱歷,理應是一個很適合我的性partner.自問風月界中能滿足我性慾的女越來越難找.這個相信我不會攪一兩次便生厭.

奈何,呢個是做正行的女人.我除了初戀個女子不是風塵中人外,幾個女友也是曾經或現役風塵女人.所以打消了個念頭.

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jw!71B1Qf2ZERos0DtbWveeM_VZirneWw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