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舊帖重提

我唔知有幾多人看過這篇舊文?
我最近遇到一些事情,我對執法人員所述我對[賽後報告]的個人看法.在這萹文內,我認為是較為全面.一向有看我報告的人都知到我寫野只會隱惡揚善.再看這裏,此部落格是我私人擁有,我有內文的百份百絕對全權控制,什至任何人入來留言也必須經我過目才能刊出.我要真真正正寫衰任何人.在這裏誰人也管不了.但我沒有做過,因為上面講的那篇舊文內我已經說清楚了.

我個人在網上的conduct,以香港警方的網上查案能力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那一個post出在那一個forum,其帖出者的ip,執法人員往各大isp一查便知了.我有冇用其他網名在任何forums出post唱任何人(包括女女)? 相信調查者都知都了吧!(而且鹹網網上文章效果一向成疑)

警方手上我的兩部電腦hardisk內的照片,有不小是多位女女從未出過街的未打格仔全裸照辜本,目前連我手上也再沒有了.我說出來另一方面也在証明我的人格.要是為錢,那些照片的絕對價值相信也不只那俱俱萬四了吧? 你話要破壞一個女人的清譽,幾張見樣裸照容易還是沒有效果保証的負面posts容易呢? 我要找那些錢,要兜咁大個圈嗎?

順便提醒各方女女,新網若說免費拍照出廣告,妳必須先衡量讓妳不熟識的人拍照所引起的潛在危機啊!尢其是聲稱會為你在他自己個網以外出報告那些.他個網得的話使鬼咁做咩?

講完—–

2 則迴響

  1. 謝謝你的關心,
    我這個blog只是一個私人平台,沒有商業成份,雖然都有不小人看,但不會有事的.

  2. 兄弟,

    此事可以引出一些事實;

    1. 警方非常重視一樓一的網上活動, 無論是被動又或是主動

    2. 現在存在的網站, 除了141之外仍有不少野雞網又或討論區是有一定影響力的

    3. 一樓一的生存空已經不多了, 雖然不至於趕絕一仔. 但要回到昔日的風光就好難

    在sex141仍然存在的時期建議你還是小心制作自己的blog啦. 他們有好大的背景及資金, 而相信閣下沒有. 還分分鐘一身蟻.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