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洋洋想起Echo,再談到我一直的最愛(xx小姐).

縱使我發現了新歡洋洋,仍然無減我對Echo的戀戀不忘.

她們兩個的身材是截然不同,一個豐滿,一個瘦弱.但二者佢俱為床上強者.兩人的叫床聲皆可置我於死地,做她倆的床上不二之臣. Echo多帶一點狂野,洋洋是多一點愛意. Echo聲量較高,我sure門外甚至鄰房一定聽到. 洋洋較溫婉,但有餘韻. 各有獨特. 其實我分不出真假,兩個叫床時都是由心底裏發出來,即使是扮也扮得很似,連一身大汗同妹妹濕度都扮得到? 要假裝的話,她兩也裝得很落力了!

不要說我的taste廣闊,兩個完全身材南轅北轍的女也這麼喜歡? 其實身材樣貌不是我迷戀的主因. 合拍, 對我而言才是一切. 她們兩個都很旺鐘,兩個都願意在我身上花時間體力同投入,呢點在出黎撈的女人而言往往是必殺技,問題是使出這必剎技時有多小真誠而已.

有些人話,同一個女人搞得多會生厭.計我話當一個女人對同你做愛生厭時,相方作出萬般的假裝也是枉然才真.

誰是我一直的最愛? 相信好多人都知,我寫過多篇用心寫的報告.家下伊人已經上岸做正行,再提她的名字好冇品. 自她告別一仔界後,我也有幸能及時找到兩個替身. 一點也不錯!! 是兩個才能抵得上一個! 這是幾年下來的深厚感情使然,暫時無人能替. 有一項紀錄是她在我身上創下的,我出黎玩有30年經驗,從來沒有一個女人能做到,這個紀錄我相信再冇人能破了!🙂

Echo@Adiscuz.info

洋洋@Adiscuz.info

4 則迴響

  1. 唉,

    我連’佢’個電話都delete埋!

  2. May現在休息中,過埋年才回來

  3. JERJER 兄 你話may 都 ok架…但佢依家去左 邊???

  4. 你所指的她, 同樣亦銘記於我心,自知只是我單方面掛念,所以亦不敢再打擾佢. 同樣我與她的一夕, 相信亦唔會遇到另一個她. !
    亦好遺憾, 那一次令她對我產生誤會.
    願她幸福,快樂!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