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

与她相識了有兩年,一直是普通朋友,雖然覺得她也很美.食過幾次飯,入過她房幾次,知到她身材很不錯,白白淨淨.但基于各重不是理由的理由,我一直未試過同她單獨相處,她一直都未見過我的little brother.

昨日終於有此幾會,專誠帶little brother去給她玩玩.🙂

之後我有個驚人發現…原來我little brother告訴我,她妹妹是世間上最使他快樂的地方.為著我little brother的幸福著想,我今日話俾自己聽,洋洋間房我以後每星期起碼要去兩次才夠.🙂
洋洋的地址

昨晚想了一整晚,呢位女子好可能會是我今後最合拍的sex partner! 可能只是我的個人想法,但絕冇誇大成份.自從雪儀正式退出江湖後,我都盡了很大努力去找我的最佳性拍當.洋洋個收費是貴了一點,但我呢排的經濟能力也勝過當年.看來我又找到了一個好搭當呢.🙂

身材同皮膚質素都是高班的她,如冇意外可保持此質素直至我little brother冇力再俾靚女玩為止.問題只是她還會出租她的身體多久而已.

7 則迴響

  1. 是否之前合宜的洋洋…..係就真係正的

  2. I thing she id stil taking her days off.
    Sorry, I can’t give you her personal phone number,
    It is due to the i idea of protect girls; privicy.
    If her number is not publized, we have to hold it as a secret.

  3. 洋洋 , WHERE IS SHE ?
    I FOUND NO HER LAST DAY .
    WHERE IS 洋洋的地址 ?
    CAN YOU GIVE ME HER PHONE NO. ? PLEASE
    JJ CAN YOU TELL ME ?

  4. 洋洋 , WHERE IS SHE ?
    I FOUND NO HER LAST DAY .
    WHERE IS 洋洋的地址 ?
    CAN YOU GIVE ME HER PHONE NO. ? PLEASE

  5. 我寫此文仍能寫到自己偷柴,我估都會有一段不錯的快樂時光放在我兩兄弟前面啊!!

    • 本人今天去過富士18/B2.但沒有洋洋.是不是休息.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