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儀唔do了

我一早已經知到,但伊人不許我透露.直至昨日last day才容我在本網低調說出來.
她已經找到了一份正行工作.今日正式脫離性工作者行業.我在此祝她能找到幸福.

Technorati Tags:

15 則迴響

  1. i tried calling her number but it has stopped service already. Anyone has her new number?

  2. 唉……

    雪儀對做愛o既投入、技巧之鑽研,小弟滾咁多年都未見有如此認真之囡囡!

    天呀!雪儀,我好掛住妳呀!

  3. 那麼可惜! 我也是差不多在去年11月跟她好好多相聚後,已沒有了她我影了,想不到依人上岸了,也替她高興!

  4. 最近的新發現,
    https://jerjer.wordpress.com/2007/12/23/yeung-yeung/
    其實她做了一段時間,我最近才搞過而已

  5. 雪儀始終是我的至愛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