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我的報告嗎?

叫雞如果事後冇得同人講,小弟覺得件事未完滿.但正常社交圈子內一天到晚聚在一起講叫雞未免有點那個.天南地北,正常一班大男人話題只有叫雞? 你自己唔覺得有問題的話,你最好去看看心理專家.而且常人聚會一般都是男女夾雜,話題講叫雞對席上的女性朋友也不太尊重吧. 夜遊討論區之所以能在網上世界生存,上面呢個理由好可能是主因.

一直我寫[賽後報告]也是為了要完滿我每個叫雞個案. 自從我發現了呢類討論區後,我每次都能盡情把每個愉快經歷一一往論壇狂貼,這是我發洩的一個好途徑.自從[秀色可餐]成立,及漸漸上軌道後,我已經甚小在外面的論壇寫報告.面對一批我從未見面的虛擬個體,報告往網上任何有人看的地方貼,其實效果是一樣的,而且我自己個blog內我想寫什麼,寫誰,怎樣寫,有人會因某種商業理由而把我篇野一鳩剷掉嗎? 能嗎?

我有冇唔開心的叫雞經驗? 怎會冇,只是我不喜歡將d不快叫雞事講出來,而且指名道姓地說,對該女女是不公平的. 我在這裡完全冇人能剷我的報告,寫乜都得的情況下,我開網以來我都未寫過任何女半篇負面報告. 這是辦網人的基本道德,冇人能剷並不等如可以為所欲為. 孔夫子講的慎獨,我十歲時已知其義! 有人能剷我的貼文時,你估我會不會做? 在161.adiscuz.info做咁奈版主,不但只有我剷人冇人能剷我d文.甚至有能將個別文章頂置的權限,我都未做過半次呢d卑鄙行為. 做得出來的人,私德同家教極有問題,根本冇資格搞網! 幫襯他的女好自為知喇.. 他幫影的相都唔知他將來會點用! 不是他影的相都可以頂置來公器私用,知否副專容(未打格的),他的電腦內有幾多張呢? 唔係呀豬呀狗都可以擔當媒體這個角色的,操守好緊要.我不是危言聳聽,自己想想吧!

講完一大輪究竟[賽後報告]可唔可信?
答案是 —- 不可信,全部都不能盡信,包括我寫的在內.

人人的喜好不同,對高矮肥瘦美醜的定義有分別.每人用來量度快樂那把尺也用不同慨念….在不同時間不同環境場合下該準則又會不同.
常以他人的賽後報告作尋歡參考的話…上界立法會投了馬力一票的人.今年六月前個心境,你遲早有得體會.
馬力尚且是一個有名有姓的真實人物,互聯網上萍水相逢的虛擬個體,你自己決定吧!

任何一個鳳網,其討論區的設立都是為留住人流,是附屬其分類廣告網的marketing工具. 被引誘留下的,都是各懷目的的虛擬人物. 上鹹網唔睇公仔走去睇字? 更要比上學還要勤力? 信佢? 你是傻瓜嗎? 在一個虛擬的地方,試圖尋找或強調公信力? 未免是懸木求魚了.

個人認為賽後報告只能當做茶餘飯後一看無妨的娛樂,大家千萬別執虛妄為實有.

相關閱讀:
信唔信? 買唔買? 上唔上?
全世界的叫雞網都是一個款!!
寫手分類之[一], 業餘寫手

Technorati Tags: , , , , ,

1 則迴響

  1. iyot ta…………………
    dali hobo tanan………..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