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呢位女女唔簡單,一夜成名後還被發現有寫blog.
以下是轉載她的自我介紹:-

任何一种选择都不可能结局完美,就比如选择了典雅的高根鞋便放弃了舒适的平底鞋. 当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它伤害..点的是烟..伤的是心!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诱惑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 的筹码不够..在爱的国度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呵呵..明天的事谁也不知道..不是么..嘎嘎..

寫得出呢段獨白,不能說她胸無點墨! 從她貼出來的照片看,也倒是胸懷大野呢! 呢個女子我有點興趣想認識,交個朋友必也很有趣. 還未有時間細味她寫的文章.初步看她的部落格也看得出她花過心思. 細心再看看,個blog並不是近期臨時開的,早在06年10月她已開始寫這個blog了…這更使我對這個女子產生興趣…

先推薦給大家分享,小弟認為可觀性甚高. http://65251701.blog.163.com/

Technorati Tags: , , , , , ,

10 則迴響

  1. MUST-KARA

  2. Where to find her?

  3. 現在是365144個pageviews & growing !!
    犀利🙂

  4. 我估她床上都好正呢…

  5. 一皮野咱…我地都得咖!🙂

  6. 如果可以同佢咩一晚就……正啦!

  7. well, good question.
    however, according to the news, someone is willing to spend 10K on her for one nite.

  8. coco is chicken ??

  9. 我看不會吧.
    且因為相熟,我也會照俾舊價.

  10. 假設你經常光顧相熟的囡囡已經有4次, 都係收你400元左右, 服務態度非常之好(當然這是在你立場來看), 好啦, 當你第5次再上你的熟囡囡時, 她已搬了一個新地址時有關的費用也減為300元, 在此情況下, 這囡囡的服務態度會不會差了很多呢??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