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進過銅鑼灣呢個SM女郎CoCo

233我第一次接觸呢類女女,因我唔好呢家野所以不敢學人玩.但我有興趣了解,原來她不是只是玩SM的,傾談間我知到她真的去日本學過正式SM.漸漸破冰後我發覺她很有女性嫵媚的一面,最後都搞了野,而且呢個台灣妹非常好砌.對我來說今次我更是開了眼界.見過她的道具系列,原來她也是很落本的.

講真如果不是昨日有人貼了她的資料上我個地圖網,我都未必會發現她,更談不上會自己走上去看. 所以話凡事都不是絕對的,起碼今次我有機會親自問她關於sm的內容,以後都叫做略知這乜野一回事囉!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

1 則迴響

  1. Gd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