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兩百萬

兩百萬個pageviews,在不足十個月內達成.上年七月廿四號開blog寫第一個post時,我想也沒想過會有這個效果.十個月來,因為這個blog,我經歷過不少人与事,識了很多新朋友.也曾認真地想過,好不好也弄個正式鳳網出來,當中產生過幾個概念性的bussiness models,或許看往後的機緣吧.我始終不想放下我做了廿年,我所愛的工作.網,也不一定要是個鳳網,且攪網也不全是我想做的事情.

以前,我只是一個internet用戶,從沒想過網上我要用自建的渠道去發表些甚麼.更吊詭的是我從沒有寫日記這個習慣.做過20幾年corporate communications的我,對網上這個媒体一向都有自己一套見解.今回借著wordpress.com這個BSP,我是真真正正的做過一個網中人,印正過一些理念,用過來見客,效果奇佳呢!.作為一個小blogger我也体會了不小.這種經驗可能一生只有這麼一次.雖說只是玩玩,自問今次也玩得很認真.

無論如何,這篇文絕不是一篇say goodbye的post.我一定會更認真的玩下去,anything could happen,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a more fruitful experience on the net.

現在我覺得自己qualify以一個blogger自居. 秀色可餐是一個屬於我的發言平台. 這種滿足感,很難用文字來說明!

Technorati Tags: , , , , , , ,

1 則迴響

  1. 玩點解唔可以專業,感受到你係一個追求完美既人。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