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鹹片不用經由第三網站的adult forum

最近小弟對看各式網上短片發生濃厚興趣.除了youtube外也看過不小其他類似網站.但眾所週知youtube沒有幾多鹹野睇,有都好快被封了.所以看鹹片很多時我都同大家一樣,走訪各大forums的短片區,看人家的搜尋結果.但大部份forums的貼片區帖子,一般都只有links指向第三來源.這本來冇乜所謂,但大家有冇想過這links其實會是乜東東來的? 我一向有呢個顧忌,所以看片看的不痛快.

直至最近因加入了Adiscuz做其中一個小版主,見主持人的貼片方法,我才恍然大悟!大家去看看便會明.
http://adiscuz.info/forumdisplay.php?fid=22
後來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貼片行列,我現在覺得有必要告訴大家,一來可以叫多d人去看,盡一點作為版主的義務.然而我更希望多些人入去貼出自己的發現及或原作.一個好的方法同渠道,我很想更多人參與. 直接欣賞原片個上載人所上載的網站短片,怎也會放心一點吧!!

方法好容易,只須走去看看,甚或試試[引用]裏面任何一個post便能看見個syntax…一看便會識.

希望有人支持…謝謝.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2 則迴響

  1. 個別片源如是..

  2. 正就好正,

    不過,好……慢!

    成日要load……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