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log預告

我的興趣越來越走向拍攝女女艷照,由於拍得漸多貼的也多,開始發現我呢個blog的讀者群也是以看照片為主.當初原本只因為我在某幾個forums出過的女女報告被一班無賴日攪夜攪,所以才開呢個自己的blog.起初只為求寧靜地暢所欲言.最近我忽然覺得,對女女的讚美未必一定要複述某次特定過程才能是真心,文字只是其中一種媒介,過程複述更也不過是文字體裁中的其中一種.分享與女女相處的感受,方法多的是,而近期我對為她們拍照這種方法尤感興趣.

當然,還有其他手段都會是有人想看的,譬如:video.目下我正在不斷測試在blog內發放video的可行性,也在考慮當中可能涉及的資源問題.當然題材與內容取向是一個決定性因素.日後若我能解決一些技術性問題,呢個方向一定會執行.

正因為我對寫賽後報告的興趣日漸索然,日後我將會花更多精力在女女照片上.賽後報告不是不寫,只是將主權交給各位讀者.一來可增加本網的互動性,二來大家可以看看其他人的報告,並不一定要硬看本人的一面之詞.

復活節後,本blog會新增一個部分.叫做:[秀色可餐.老友分享].是在wordpress以本人名義所開的另一個blog,已經構思了好一段時間,只是近日才將個架構搞出了,現正密集測試中.目的是為大家提供多一個渠道發表對女女的感想.內容同格式,到時大家會知到.until then……stay tuned !!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3 則迴響

  1. video 好主意喎,不過女女唔想見樣出街就難成事,畢竟會陏既畫面打格煩,一路唔影頭又怪怪咁,純粹吹水,勿怪小弟多口。

  2. thanks

  3. Hi,
    I like to read both your report and photo.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