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某業愚寫手…

前言
不多久前,我在此出過一篇文,本來只想一談我所認知的寫手概況.可能瘙著了你的癢處,引來你用幾個網名在阿四台日以繼夜不停攻擊.正是此地無銀的最佳引證,時間上極之吻合,但又如何呢?小弟個blog仍健在,現正昂然進入第七個月,一百三十萬個pageviews !

你另一個謬誤是以為只要明言不斷在各大forums針對在我網出現過的女,即能起間接作用,令女女不敢再讓我寫報告或拍照.這實在是一相情願的假設.女女被寫或轉貼報告,主動權全在我,有些女女在我個報告未出之前,根本也不知眼前呢個客是我.至於被轉貼那些,我相信連個原作者也無法控制吧! 我拍過照的女,當然知我是誰,但她們也得認同,我幫她們拍照是依足她們所定的條件,而且我有另外付帳.再者,又有那一個女女不知在我網我貼出來的相片對她的曝光率有多大的幫助.(這還未包括在其他貼圖區所貼的圖)..

對我而言,那不過是能對我個blog人流有正面裨益的舉手之勞已而,正是何樂而不為也.

正題
寫手的分類,無論真正[身份]為何,大概也可分成為錢與非為錢兩大類.現在我得補充些小,原來業餘未必一定非為錢.做part-time的人只因正職收入太奀,而且冇其他出路,扮期指炒家怎會有收入?有收入又怎會冇任何賽前賽後報告出呢?以你在阿四台的出現頻率同你為文的性格顯示,太過令人懷疑了. 但無論你是不是為錢,我個blog的出現,一定是威脅到你的利益,不然你怎會以為用盡一切能力所及的方法打擊敝網便能天下太平?打瓜我個網有獎咩?呢個推斷顯淺得很,常理而已! 請不要再侮辱觀眾的智慧,用你的所謂evidents來證明甚麼,網友都會用腦的!!

告訴你
一個數字比較…七個月內130萬個pageviews & growing是平均多過6000個pageviews一天..你舊年聖誕在阿四台開個所謂updating thread,直到目前連埋你自己同你D分身的總click in也未過一萬!!誰能在本地internet內catch更多attention呢? 唔好話我大你,現在我post埋你條link出來, http://forum.sex141.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3430 . 你又即管看看今後你個點擊率有幾多(倍)進帳囉!! 在你所說的全港最大鳳網內有過百條link,再加埋你個簽名檔的referal links又如何? 你日推夜推後,能每日過得2000個hits先同我講野啦! 傻仔!!! (阿四今時不同往日矣!) 🙂

我擺明就不怕你玩任何小動作.七個月內有百三萬個pageviews是鐵一般的事實. 30條女分,每人最小都有三萬個pageviews.短期內我還有其他方法將個流量double甚而更多.呢個平台,以你極有限的能力与智力,擋得了嗎 ? 兩年來,阿四台易手前後,到現在,你除了在各大鳳網不斷開分身a/c外,還能做些什麼?

由我開呢個blog第一天起,我已經是為創造我心目中的網上平台而來.目的並不是一個小小鳳網,更不會是你口中的所謂寫手收入,可能在你而言這已經是很不錯罷. 現在我的初步目標可以算是達成了. 但,I’m looking forward to reach 2 million pageviews within the next 2 months. 即是頭六個月的double speed.這全是在我的計算之中!🙂

by-product是我個blog三個月內半臂(四篇文)令骯髒乜七黯然放棄鳳網呢條路.寫手咁多點解我只玩他?全因他先撩者賤,又同你一樣冇自知之明….地唔地頹呀?!!

你既然咁留意我個blog,你大概都估到我下一步怎樣玩啦! 但你又奈得我乜野何呢? 你有辦法阻止嗎?

by the way,
我總覺得"按發展規律辦事“是一個如你般無能的機會主義者既last resort ! 你根本不董為自己創造條件.你只能見步行步!! 呢個簽名檔完全是你的寫照….可能是在141個forum內最make sense的一個簽名檔呢!🙂
還有,天下間會有人相信明開幾個用相同簽名檔的IDs便等同沒有暗地裡的分身嗎?
你米當人人都同你一樣豬咁蠢先得咖!!

又順便再話你知:
我個標題冇寫白字,你真是愚….是業報的業!
伸延閱讀

Technorati Tags: , , , , , , ,

2 則迴響

  1. 老柒童:
    我呢篇野出的當日,
    本網個pageviews剛剛百三萬齊頭
    你條濕鳩thread是9千七百幾…….一萬都未到…奀啦 !!
    三日後,家陣…加埋你自己click-in仍未過萬!!
    我三日已經有三萬pageviews進帳!!

    在全港最大鳳網出條thread,三日得二百幾人click過入去!!
    你的吸引力何其奀 !!
    真羞家!!
    呵呵!

    咁都玩得餐飽?
    你都幾無聊…..🙂

  2. 隻狗又幾聽話喎!!….個on9簽名檔即改了!
    兩手硬抓….R痕咩?
    不撚之所撚謂..

    🙂 🙂

    good boy…..
    sit….
    stay….

    🙂

    仍未過萬…..獻世….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