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兩張小喬玉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呢個post是為告訢某人.
你玩插贓手法太黜劣.
呢兩張相的拍攝時間是2007年2月2號中午12點幾.
所以:
這個假報告不可能由我出.

我要玩轉貼,大可轉貼來自己個blog.犯不著貼去該forum.!!
事後扮跟進只顯得太急不及待.

哈哈!!

*************************************

正考慮出個post講,關於某小姐點解不肯開門給某人,
只說:
“遲d先!唔該!!"

說出來恐怕某人會無地自容!
我會先徵求某小姐同意…可能的話我會用真人聲錄音發表…..🙂

*************************************

點解用小喬玉照做標題?
無他!…小喬多人留意嗎!!

小喬其他玉照在此
Also listed in Picasa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 , ,

2 則迴響

  1. jer jer 大大
    小喬真係好正
    請問收到我的電郵嗎?

  2. 某人自己對號入了坐.🙂
    真人(女女)錄音訪問,應該很高說服力.
    去過的人都認得出女女把聲!
    🙂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