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以為Nicole嬲了我

因為我上次去完找她後在141出個報告被班寫手聯手攻擊,最後我決定delete了個報告.😦
只留下在本blog個version.

事後我都不好意思跟Nicole聯絡.以為個報告對她有負面影響.誰不知,她上一次放M假時主動通知我update我個靚女近況分頁.我才知到她並未受到負面打擊.她收到的hotmail查詢反而多了.這我才安心一點.

昨天個通告,並非受Nicole所托.只是她call我閒談時提到有人在she.com惡作劇.我自覺我個blog有相當exposure,可以為佳人做番些少野才自告奮勇罷了.

今日她來電言謝.但我認為是我欠她的,所以我說不必了.

現在我越覺得Nicole可愛.短期內一定要去多次同她happy! 再貢獻多一點點.

🙂

Nicole@this Blog

🙂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