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 – 富士大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PB Image IPB Image

按上面兩幅相,看看她身後那張趣兒的卡通貼畫。如果你做過盈盈,你準會發出會心微笑。神似得好交關!盈盈也有趣兒一樣咁可愛。性格上,她也兵雪聰明,但總覺她是個弱者,怕她會被隻百厭貓偷食了。總是想在隻貓出現前先[食]了她!

但呢隻小鳥比任何人對我隻小鳥更有興趣,她又總是要慢慢來,弄到我隻小鳥想飛想飛的模樣。每每在我想[食]了她前,我的小鳥已經跑了入她的小咀內。次次我都不以為悍,反而喜歡欣賞她食雀的形態。看過會上引,之後成日想看。她又絕不欺場,上面個咀做完上集,例必會有中場休息之後下面個口又會做埋下集。

但係唔知點解,隻貓永不出現。次次都是我出貓,做下集時我好喜歡用鬍子輕颳她的粉頸,面仔紅紅時個樣更似卡通片歌隻小趣兒。 biggrin.gif biggrin.gif

遊戲文章半則。。。請勿見怪。 unsure.gif
(呢篇報告我也再141貼過了)

盈盈@141
盈盈photoset@flickr
盈盈’s other pictures on this blogs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