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欣, 姣婆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轉載

原作來自141

有一大段日子冇去過,更貼切講是有一大段時日冇出來玩過.我差點記不起細佬的用途.上週五將堆積如山的工作做完了大部分之後,覺得點都要找個女人鬆一鬆.不其然就想女女了.一閃即出現雪儀的淫樣,第二個就是嘉欣喇!無奈雪儀在觀塘,我寫字樓在灣仔.都是嘉欣較為就近,而且我真是很久很久冇上過富士了所以決定了去.

嘉欣看來春風滿面,問她何以會咁開心,她直接了當話作晚去了玩一夜情,條仔攪得佢好high!我說笑:即是我走得啦?小淫婦一手把我拉著,推了入去廁所,如狼似虎的要強來脫我褲子,大家嬉戲得好淫亂.個幾月來工作的壓力將我兩兄弟壓得透不過氣,嘉欣呢總主動的調戲,正合我意.

她還懂得取笑話我細兜了.我說細佬好耐冇用過,她連忙更正說是講我清瘦了.她對我今次好像特別細心,印像中不是這樣的,她說都是冇拍長拖只吃散餐的功勞.以前除了瞞著一個男人就只有客同她做.現在出去介仔,多了很多選擇,而且選擇權在自己,所以西界開了,做愛個態度不同了.不只我一個,原來她有幾個熟客都覺得佢個取向唔同佐.

乜女人都同我地一樣?我特別覺得她不只個approach 不同了,身子都好像更結實,可能是錯覺,因為我始終都已經很耐冇見過嘉欣了.經此一役,看來我都要來多幾次才成啦! icon_cool1.gif

http://sex141.com/big5/view_id-840.html
她講說話的尾音冇變,還是那股風騷味!

按篇者:
呢位原作者以前活躍於141,報告又長又多,且每有佳作.經他報告捧紅過的女也不小.我以前都是追著他的報告來參考搵女的.今次他所講呢個女女也是我的所好.所以轉載它..

要提一提,嘉欣是一個非吸煙女女.

嘉欣在此的圖庫,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