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場小記賽後報告

昨日前日連續兩晚同小喬食飯,昨日更有幸做了小喬複出的首個入幕之賓,同佢(間房)開苞。更開心的是能親眼見到本地兩大鹹網(141同168)的小記。得他們同意,我還用手機分別映了兩位小記為小喬拍照的工作情況。現在獨家刊登出來俾大家看一看。

從他們過往登出照片中的EXIF files,我一早就知他們各自用甚麼相機了,而且相機在一個真正攝影人而言不過是一個紀錄影像的小黑盒子,個人認為講來冇乜意義。而且小記呢個職業,相信是會有更多人想知其中奧祕。所以特辟此文講講我所見過的小記,應該會對本網的點擊率會有一些裨益吧!

我一直認為,自從舊161收了檔後,本地鳳網的攝影質素,141同168可說是當中最好的了。始終聞名不如見面,兩個台的小記雖然不是極有型的靚仔,但也的確是企企理理的年輕人。言談間,我更覺兩位皆對攝影有一定知識,採光同鏡位運用以及怎樣幫女女擺姿勢也是個中高手。專業而有幽默感,兩個網的成功,相信老板們的聘人有道,是關鍵所在。

廢話小講,登幾張他們的工作照同大家分享分享:

141小記:
dsc00114.jpg dsc00115.jpg

168小記:
dsc00153.jpg dsc00166.JPG

莫以為在十五至三十分鍾內,用極有限的器材完成多於八張女女滿意,我們樂意欣賞的照片是易事。器材點有限法? 看看這張相啦,這是141小記的標準裝備,全由公司供應!dsc00117.jpg

何以會如此簡單?試想想;若基於此再多帶一支鏡頭,每天只能用公共交通工具,但要走起碼十五個場,你一定會明白。記著,映相是用眼同腦外加一點說服力。再好再多的器材,背後呢三樣單缺其一,都不能交得出他們的水準。我個人則認為還有必須一樣是誠信,小姐給映下來的是未加馬賽克的真面目,小姐同你我一樣都有私隱。難道她們不怕照片被人用於其他渠道?信否?

🙂🙂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則迴響

  1. great to hear 小喬 return. Visited her once when she was still at CWB “Hop Yee". Look forward to meet her again.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