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 a Thai prostitute in Hong Kong

Kitty’s ad in lady168.com她名叫Kitty,來自泰國凊邁,幾年前真結婚來港的. 在香港忍了個衰佬幾年,半年前決定自力更新.在土瓜灣區做一樓一,小弟作日在168發現了她的廣告. 相真的映得她很美,我從未在土瓜灣叫過雞都要走過來看看.

昨晚過去,時為午夜前5分鍾. 她有客在房內,膈門唉我亦日再來,因為做埋呢個會收工.我當時有點失望. 今日幹完正經事後飛的過海,死心不息再搵Kitty.

真人同168的相有些小出入,但以泰妹而言,Kitty是頂級靚女. 差不多是中女了,還是比大部分所謂後生女四正.面口幾嬌俏,身材中上,不矮,算白算滑. 健談 – 笑意盈盈. 由我第一次去可收咁多料,大概你都預計得到她有幾friendly了吧.

招呼有些兒流於商業化,但三舊水不應該有投訢了. 白滑泰妹加埋可以映相,我收哂貨有突.
看看我映的相同168映的差別,的確不用打太大輸數了啦!

btw:
168小記的攝影功力,以小弟近來所見是有很大進步,以500一個月的廣告費,加上他們近期的人氣…各位想在141以外多出個廣告的小姐不妨考慮考慮,其他包在141同168出假報告的九之孖碌台絕對可以不理!!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