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 殺死人的眼神 – 恰似她的溫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轉貼

第一次去到荃灣玩,本來都是無心插柳,只因太多人講她.好奇已而.開頭都唔多覺她像廖碧兒,去玩她也非因她像廖碧兒,初初只是認為她也幾順眼,態度亦友善,幾百塊錢的小消費,我一般都不會太挑剔.

不試猶可,一試上了癮,我不排除短期內我又會出多個番食報告.她招待的手法真的使我留有幾好印像.技巧方面我反而覺得只是中女們所能給予的正常中上水準.她的優點是她能令人放輕心情盡情享用她的溫柔.而這方面她好像又真的有無盡的溫柔.事前事後的禮待,做野時的細心我只能說幾有feel.

面貌不應該用美艷來形容,但在在都使人有親切感受,第一次來,走時有相識了很久的溫暖.She took her time chatting with me during & after love-making.呢點,以$380的代價而論,能稱得上值回票價.

心理上的滿足,往往也是主觀的,也很難用我有限的才智,以文字充份的表達.我呢個報告並不是用來讚她的,我寫出來是想在此向Joyce表示謝意.

回家途中當我細味著之前片段時,才猛然覺得某一兩個角度下,加小小想像力.她的確有點像廖碧兒.但這都也可能是我主觀的感受.始終我認為她眼神好有魅力.

technorati tags: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