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舊照片看嘉欣的細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嘉欣出名腰仔細、腰力好,她出道以來直到現在都有兩三年。所見的照片無不著重這個賣點,可見伊人自己也對條腰的吸引力充滿信心。我是她的長期忠實擁躉,自覺對她的著迷不多不小也同她的小蠻腰有關。一直我都有收集她艷照,由她出道到現在幾乎所有媒介內出現過的,我都有save起來。趁此機會也學人玩個圖片解構分析分析。

jacin05.jpgjacin03.jpg她初出道時在利園山道,第一輯照片由141 Ken哥親自操刀。當時一出廣告,我已經有驚為天人的感覺,照片中隱約見到條腰有幾舊腹肌,好性感。去過的人無不大讚她腰肢迷人,腰力驚人。曾有人揚言親眼看過她能在床上隨便做十多廿回仰臥起坐而面不改容。加上當時她是新女。五斤野全銅鑼灣最貴都其門如市。當時、小弟也是她的其中一個不二之臣。同她翻雲覆雨之時,是切實感受得出她腰力真是同期女女小有。真實不虛!據她話我知那是定期做gym的成果,她自己對此也面帶幾分驕傲。

45428.JPG45433.JPG過去呢兩年,她在141都時不時有更換新相,但可能141 ken哥現在無再親自同女女映相,都是交由職員所映。雖然時有佳作,但怎也沒法再有當時眼前一亮的廣告相面世。事實上嘉欣那首輯廣告也沿用了一年多冇換過。大概她也不覺得有換相的必要。近這一年自她搬了去富士後,一則可能是競爭激烈了,也可能聽從其他姊妹的做法。嘉欣廣告換相的頻率明顯比以前密。只是無其他同樓女女換相的來得密,只不過個人認為,一直都未見過有水準之作,使人要看看她真人而後快!

45435.JPG45434.JPG最近這批新相,明顯見到141小記映相工力有進步,不知是換了人還是同一攝影司有進步就不得而知了。仍能看得出嘉欣條招牌細腰的吸引力。而且也看得出嘉欣衣著品味上有些小轉變。個人都覺得幾靚,又有小小翻灼的衝動了。兩年間,由照片見證得到女女身材日漸成熟。沒有貶意、反而覺得嘉欣身材仍然keep得這麼好,應該給多幾份稱讚。風塵生活令女人衰老得特別快。嘉欣之所以能幸免,個人認為非她得天獨厚。只是她懂得自愛,風塵女子當然不可能守身如玉。但她很會得保重身體,沒有夜生活同不良嗜好,早睡早起勤做運動是她自己對美容的看法。呢D唔係我隨便亂講。嘉欣很多熟客都知

001a.jpg0001.jpg附加是嘉欣一個熟客幫她映過的一輯相。有一段時間見她用過來出廣告,但冇多久又不再出現。不知是141網頁政策還是嘉欣自己不喜歡,還是有別的原因?總之現在是不再見刊登出來。幸好我有save相習慣。呢兩張是我的私人珍藏。貼出來同各位朋友分享一下又何妨。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