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小某女藝員feel的荃灣Joyce

Joyce –

在門口,我被她的巨胸吸引著,380同區較貴我都照入。除了大波我也是被她的一對眼睛引誘了進去。脫衣後有些小失望,胸哺登時細了一兩寸。墊了
pad的wonder-bra威力也倒大。幸好她波波不墮,落仍有渣拿,真波近來越黎越小之風氣下,我慶幸沒有完全被騙,只怪我over-looked
了wonder-bra的存在而已。

傾下,攬下先入浴,招乎也很不錯,條女好識眼神運用,望我對眼有D誘人味力!吹蕭時更利害,我有點招架不住。遂馬上上馬生怕夜長夢多馬失前蹄也!只是最後我仍是搞不惦這匹胭脂馬,策騎了不一會已經一洩如注從馬上丟了下來。有點失威。

成件事上,我一直覺得呢個Joyce酷肖某藝人。現場太多枝節,我兩話題也多,我一直都記不起個明星名。

回家後再想想才猛然醒悟,是…………………….廖碧兒。

她雙眼好似,又是將秀髮往後梭的hair-style。胸只比廖小姐細小小,不過仍屬於大波族群。真的廖碧兒應該不會對我有興趣了,380元租個老翻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再者,她的地點也很就我腳呢。

會多點去

technorati tags:, , , , , , ,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