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真、性也真:合宜明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sex141.com/big5/view_id-11559.html

86123.jpg
此姝未見真人前,我一直以為、這麼大的波一定是PAAG作品。但我親身試過之後,無話可說,一定是真!即使在門前議價時,我仍健信自己的想法。然而在肉帛雙見後沖涼之時,我雙手話我知,那是一對真材實料的美乳、豪乳。頓時我有點愛不釋手,概因真波難求,真的大波更難求也。

她的態道也不差,雖然議價時她一直企硬個價錢,但是在我幾番講價之後,她認能笑容可掬。呢點好難得,我最後入閘都是因為她實在太禮貌週週了,搞到我都不好意思再在價錢上糾纏下去。

點解話她真性情?輕輕挑逗便喜孜孜的,一點也不懂隱藏,雖然她極力這樣做,但也陡然,因為她很容異面紅。她這種表現,是小了一分商業、多了幾分嫵媚,作為一個歡場常客的我,這種經驗也算得上是一種驚喜了。可能她年紀不會很大吧!也可能她撈齡淺也說不定。

當[操]作進行之中,她的濕潤是漸進的、不是一入就濕淋淋,周周的感受也是由狹窄漸變順滑。叫聲同反應也是慢慢肉緊起來,假如我是一名快槍手的話,也就未必能全然感受個中微妙的變化了。吹蕭不是她的強項,但她的努力我也看得出來,只不過我不留深印象就是了。

相反、對話與[操]作間,我就處處都感受得到她的真。在那短短的四十幾五十分鐘內,我對[真情流露]這四個字有了新的體會。
86122.jpg 86121.jpg 86125.jpg 861261.jpg 86120.jpg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 ,

發表留言

仍無迴響。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發表迴響

